此動畫是我的好朋友A.Lu -Blog╭☆๑۩۞۩๑☆╮製作


~  A.Lu 學習的路上有你同行  不寂寞~


 


 

坐著 這麼無聲的坐著



城市的  有風兒吹過  有白雲掠過 





空曠深邃的世界只有翩躚的蝴蝶伴我  


點綴我的寂寞……





   






愛情太美  美得讓人心醉


美得讓人放下防備


只是繁華散盡  輪回的塵世裏


空余一人  守著這長椅的淒清





.l.[0m.M&s.y.s.p-T
'|0w4~8p.H.~.a.r3a.|


愛路太短  心路太長


一個轉身  我看到斷點


在閃閃發亮 心的距離



我已無法丈量






7I.~4@/{.`,T



8i4x.]$v.m9a.v,^
FLASH 網頁模版百寶箱 論壇;]
H7\7N0N;w



成長的履歷表上  也曾寫下簡單快樂 


追風逐蝶灑下一路歡歌


只是這樣的景象早已載入歷史的長河








蕭索的季節 數著心瓣散落   一片 二片…… 


憔悴的臉龐 有淚淌過


親愛的 我的傷疼 你是否真的已無所謂了…… 


讓我睡吧  夢裏傾聽花落


夢裏破繭成蝶 隨風起舞……



(\7H%I.m.|5E)t.x
4T2{._0X.Q.w.Z
a




圖文引用: FLASH 網頁模版百寶箱   版主:擁抱不是擁有 的分享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rose 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